top of page

News & Press

最新消息及報導

家居隔離護理指南 (Home Care Guidelines )

已更新:2022年8月10日


鑑於在2019冠狀病毒病大流行期間出現了家居隔離護理的需求,CCOUC根據世界衞生組織、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和香港衞生防護中心的建議,並參考香港本地情況,制訂了家居隔離護理指南。同時,也製作了相關海報和傳單,以便在社區分發。

在根據各地不同的條件(例如,較低的人口密度允許更多的社交距離、供應短缺阻礙口罩的使用)作出調整後,這份指南相信可以在有相類似背景的城市成為有用的資源。作為環球計劃中國聯絡點,CCOUC也通過環球計劃日內瓦總部,把此海報與世界各地的環球計劃成員分享。香港中文大學賽馬會公共衞生及基層醫療學院黃至生教授參與了指南內容的評審,而火星媒體則協助設計了海報和傳單。


來源:CCOUC (http://www.ccouc.ox.ac.uk/家居隔离护理指南-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

116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