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学术课程

修课式研究院课程

公共卫生学

公共卫生硕士课程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毕业生能够解决当代公共卫生问题。该课程为公共卫生的核心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流行病学、生物统计学、环境/职业卫生与传染病、健康促进与社会行为以及卫生政策与管理。将对学生进行专业技能的培训,以担任公共卫生相关职业的领导角色。

 

  • 公共卫生硕士(全日制)

  • 公共卫生硕士(兼读制)

  • 公共卫生学深造文凭

AA_ (65).jpg

Master of Public Health Programme Accreditation

The Master of Public Health programme has been accredited by the Agency for Public health Education Accreditation (APHEA) in 2023.

 

APHEA is an accreditation body stemmed from a collaboration between the Association of Schools of Public Health in the European Region (ASPHER) and the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WHO). Its accreditation/validation is globally recognized and multiple public health institutions and programmes around the world have been APHEA accredited/validated.

 

APHEA’s official webpage: https://www.aphea.be/Pages/A2.CURRICULA/Validated_Programmes.html

流行病学与生物统计学

epi.jpg

课程旨在为临床和健康研究的设计,实施和分析提供全面的培训,并解释和使用研究的结果进行患者护理和政策制定。课程亦会教授学生如何撰写专业报告和科学研究论文。由于课程会着重于临床流行病学和流行病学研究结果的解释,因此适合希望掌握循证医学的关键评估技能的学生。

 

深造文凭课程提供了流行病学与生物统计学的基本知识,而文凭课程则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并且只要求学生参加流行病学与生物统计学课程。理学硕士(MSc)课程将学习扩展到更广泛的主题,并涉及更深入的讨论。理学硕士课程的学生还必须在教师的监督下独立进行研究项目,并在毕业前撰写可发表标准的论文。课程鼓励和支持学生申请研究资助。一些学生的作品已在著名的医学期刊上发表,例如《Lancet》,《Cancer》和《Chest》。

 

  • 流行病学与生物统计学理学硕士(全日制)

  • 流行病学与生物统计学理学硕士(兼读制)

  • 流行病学与生物统计学深造文凭

  • 流行病学与生物统计学文凭

医疗管理学

医疗管理学理学硕士是一个涉及个人和人群的医疗保健的交付,质量和成本的跨学科研究和实践领域。

 

  • 医疗管理学理学硕士(兼读制)

_DSC0138.jpg

Last Updated: 24 June 2020

bottom of page